早前Loewe發起了En Casa計劃,通過Instagram Live 直播功能,將留家防疫轉型為網上探索工藝的機會,最新演出單位將由台灣音樂家9m88接力,在品牌官方的Instagram上現場開Live。

由Jonathan Anderson執掌的Loewe,自從今年三月開始,發起了名為「Loewe En Casa」企劃,鼓勵大眾留家抗疫,一樣可以欣賞最佳節目。品牌透過Instagram直播,一同探索全球藝術家的工作室,分享Loewe關注的手工技藝美學。

事實上,Loewe過去亦曾邀請藝術以外的嘉賓,包括美國女子足球隊的明星隊長Megan Rapinoe、超模 Kaia Gerber 等。今次,作為第一位音樂類型的來賓,9m88將在Loewe IG上演唱專輯《平庸之上》歌曲,並分享歌曲創作過程,並將將香港時間5月14日(四)晚上8點進行直播,全球的88迷準時鎖定。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迷彩新花樣? Louis Vuitton早秋秘密

Converse聯手Rokit 融合街板與籃球文化美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