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們對於生活中各種各樣的東西都越發的追求精緻,畢竟誰還不是顏控呢。總之現在什麼東西都是做的越來越好看,無論是生活用品,還是吃的東西。就連大家用的水杯都是做成了各種花裏胡哨的樣子。說起杯子的話,大家一定會想到星巴克的各種又貴顏值又高的水杯。

  星巴克的杯子是很漂亮,但是它貴啊,動輒幾百塊一個水杯,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還是有點貴了。不過要說便宜又好看的杯子,其他地方也是有的,在名創優品中有一款高顏值的水杯就走紅了,這款雙層塑料水杯,非常的具有少女心,即使是女漢子看了也會有些心動的。

  這款杯子是採用雙層設計,兩層塑料中間,是有水在裏面的,而且還有一些亮晶晶的漂浮物,有的還有小愛心在裏面。晃動一下也是特別的可愛了,裏面的漂浮物會到處跑。而且顏色也是多種多樣的,無論是充滿了少女心的粉色,還是淡淡的藍色,就連黑色都顯得那麼的可愛。

  當然黑色可愛還是因爲裏面粉色的圖案好看。這樣一款水杯價格還真的不算貴,一個15元就夠了,星巴克的水杯零頭都不用,所以普通學生黨完全可以買得起。現在隨隨便便的一個杯子也是得差不多這個價錢,總是在價格上面,名創優品的這款杯子是很有優勢的。有小夥伴說這款杯子用來當做漱口杯也是不錯的,早上用了這款杯子,一整天的心情都是會變得很美好的。

  其實名創優品中好玩有趣的杯子還是挺多的,這款粉紅頑皮豹的就是他們的一款水杯,這款就是可以戶外使用了,造型有些像是飲料的杯子,粉嫩的外表又是可以收穫一堆妹子的喜愛了。大家覺得這款雙層塑料水杯的顏值如何。(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米琪美食日記小夕原創,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