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特爱吃泰式料理,但两个人实在很难去餐厅点多道菜,老公又是小鸟胃,所以每次都是点三道菜跟2碗饭。

今天我们特别嘴馋,又超想吃泰式料理,所以上网google一下来到「茵莱泰式料理」

因为是平日,所以人不多,我们找到舒适的位置马上点餐,墙上有图片可参考,我喜欢这样的方式,

可以藉著图片想像料理,也可以看到实际的样子。

不过店内刚好来一桌大家族,小孩特多,一直在旁边敲打玻璃杯嬉闹,让人有点烦躁!

后来我们点了五道菜,价格都落在一百元至两百之间,还算平价。

在里面用餐算悠闲,而且就在我们聊天之余,上菜速度非常快,一下子菜陆续都上桌了。

IMG_7339.JPG

虾酱高丽菜 / NT.100

虾酱高丽菜端出来我们有吓到,因为很大一盘,炒的清脆咸甜,真的是很美味!

 

IMG_7340.JPG

月亮虾饼 / NT.180

虾饼这价位算中等,而且超厚的,不过它是虾泥,老公比较喜欢有整只虾在里面较有口感,我个人是觉得这价位算不错吃了!

IMG_7343.JPG

云笋炒猪 / NT.180

这个就还好了,可能是我本来以为它的味道会是酸咸,而且我们又都没不加辣,吃起来就是蚝油炒猪肉的感觉。

IMG_7342.JPG

胡麻炸豆腐 / NT.100

其实就是蛋豆腐去炸,配上特制酱汁,我边吃边想著下次一定要加辣,因为泰式少了辣就是少一味!

老公一直嫌这道贵贵,可是一般你去外面点炸豆腐也差不多呀!而且我觉得师傅诈得很香酥可口呢!

IMG_7337.JPG

凉拌花枝 / NT.120

这道凉拌花枝料算多,吃起来颇为清爽,非常开胃,其实它是第一道上的,我没照出菜顺序排XDDDD

 

虽然大桌的小孩一直跑来跑去,在店内玩店家的自动门,让我们非常想揍扁那些小孩,多少有点影响我们用餐心情,但这餐实在平价又吃得有够饱的,就不跟那些屁孩计较了,其实说来有问题的是大人,根本不管(唉)

买单后老板娘还问我们好不好吃,服务态度很好又很亲切,有机会我们会再来光顾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