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
▲黄安长年定居中国大陆,自诩「台独克星」的他言行颇受争议。(图/翻摄黄安微博)

香港反送中抗争持续延烧,资深艺人黄安在微博发表许多言论,而除了批评那些反送中示威者以外,黄安昨日加开战场,直指「台湾论坛 PTT 」上的网友是「没出息的狗东西」再度引发热议。

近年来把重心转移到中国的黄安,每每在微博发言都坚称自己是中国人,反送中活动期间,也是各种转发影片怒斥香港示威群众,但每次黄安仍是使用台湾健保,让他每每在PTT有消息就会被网友狂骂「想当中国人就去啊,用台湾健保什么意思」、「大烂人一个」、「无言到爆,想入中国籍快去,健保卡给我剪掉」。

对此,而黄安在微博指出,这个鬼网站 PTT ,就是台湾人说的乡民,整天搬我的微博过去,目的是让我被霸凌,「关键是我根本看不到,也不在乎,反正骂我的不外乎就是爽用健保啦、为何不加入中国籍啦、对不起台湾人啦。」

虽黄安嘴巴说不在乎,仍然截图一张 PTT 上头的留言,并且开呛「没出息的狗东西! 时至今日,台独怎么说我,我都无所谓了,谁当总统也无所谓了。」(编辑:张嘉哲)

▲黄安微博全文。(图/翻摄黄安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