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青年軍共諜案首開庭,王炳忠籲公開審判。(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24)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24)

新黨王炳忠昨( 15 )日在臉書上批評總統蔡英文,甚至還說台灣「是中國的土地」,王炳中不想滾回中國,要其他人離開台灣。

王炳忠表示,蔡英文「借『中華民國』殼搞台獨」,並批評現在政府自稱的「中華民國台灣」相當不倫不類,他認為應該簡稱為「中國台灣」。甚至還大嗆,「整天叫統派剪身分證、滾回『中國』的鍵盤人」,要知道台灣是中國土地,可以自行離開台灣,「你可以像金美齡一樣,自己滾回日本,找天皇收留你們!」還批評香港反送中運動,「在機場拿美國旗行兇的廢青們,香港已經回歸中國,不爽,去罵英國為何離開」。

▲王炳忠要台灣人滾出去。(圖/截自臉書)

不過一席話被罵翻,「還是想當中國人的自己搬去中國吧」、「「真的很奇怪這些舔共的為何不搬出去」、「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不想當台灣人就滾回中國去」。(編輯:雷明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