瞓覺都要著bra……

每個國家服兵役的制度都不一,但大部分的國家均只需男性服兵役。而以色列則是鮮有需全民服兵役的國家,由於當地女性也需要服兵役,政府因而訂立「三大規矩」防止男兵被誘惑。

飾演神奇女俠的以色列女性Gal Gadot亦曾服兵役。(網上圖片)

根據以色列的規定,凡是年滿18歲的公民,不論男女,均需服兵役。男兵役期近3年,而女兵則近2年。大部分的以色列人會在服兵役後才會入讀大學。由於以色列有女兵的存在,當地政府特意訂立了「女兵三大規矩」,防止男兵被女兵誘惑。

網上圖片

1.禁止穿著白色恤衫

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女性身穿白襯衫是性感的指標之一。白恤衫只要被水沾濕,就會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身材便會展露在眾人眼光之下。而在夏日炎炎時,女兵出汗就會將恤衫弄濕,所以女兵禁止在軍營內穿白恤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禁止脫下內衣

女兵嚴禁在軍營內脫下內衣,包括就寢時。官方解釋是因為要隨時做好作戰準備,若在睡夢中有緊急行動,女兵亦可以隨時應戰。

網上圖片

3.禁止吸煙喝酒

幾乎每個國家的軍隊都不準軍人吸煙喝酒,但在此清楚列明,或許是擔心軍隊出現男歡女愛等事情影響軍隊作戰。

網上圖片

以色列軍人被禁吸煙喝酒。(Getty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