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住飯店嚇奔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住飯店最好不要住最後一間,超陰!」一名女網友驚呼,去花蓮旅遊住飯店,晚上入睡時卻發現床下凹一塊,跳起來查看,還直擊床鋪慢慢回彈,下秒窗戶跳出不明黑影,甚至連化妝台的瓶瓶罐罐、椅子都被翻倒。嚇得原PO衝下樓退房,一路狂飆台北逃命。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超毛經歷,日前去一趟花蓮展開放鬆心靈旅遊,選了評價頗佳的飯店入住,殊不知一場惡夢近在眼前。Check in後,原PO發現房間位在最後一間,「格局很奇怪,稜稜角角的」,但她當下沒多想,行李放好便出門買美食。

吃飽喝足後,原PO抵擋不住濃濃睡意,豈料準備夢周公時,「我發現床下凹一塊」,當下她猛然驚醒,親眼所見「下凹的地方慢慢浮上來!」原PO突有不祥的預感,直呼「什麼可以派上用場的咒語全用上...沒效!全身不能動,手腳都是麻的。」

正當原PO一陣驚慌時,「這時窗簾突然唰的一聲,有個人從窗戶跳進來,天啊!一個也就算了,還2個!當我快被自己的疙瘩淹沒時,那2個又瞬間消失,放在化妝台的瓶瓶罐罐,全被掃到地上椅子也倒了!」

差點屁滾尿流的原PO趕緊衝到樓下櫃台呼救,而工作人員也好心幫扛行李下來。就怕阿飄繼續糾纏,原PO決定行程喊卡,「鐵青著臉、頭也不回的,連夜狂飆回台北...奉勸大家,住飯店最好不要,住最後一間,超陰!」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住花蓮飯店「床猛烈下凹」...她崩潰:還2個!連夜奔台北:別住最後一間(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網友也遇到可怕經歷!(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也分享恐怖故事,「不管飯店或大樓住宅,邊間長廊最後一間,或電梯旁,我小女兒都常看到,她看習慣了不怕,去年我叫她搬家,不是怕不怕問題,磁場不好」、「我從來不住最後一間,曾經住過台中某旅店,還住到四樓的,最後一間的半樓仔下去的最邊間,本來想說應該還好,買晚餐回去吃全身不對勁,格局也不對,廁所門口鏡子直接對到床,床的左右兩邊有兩張沙發,還沒吃完晚餐立馬退房」、「之前住過湖邊飯店,來了一對母子坐床尾一整晚,我們也和平相處一整晚」。

不少網友崩潰求店名,「沒事啦,花蓮沒那麼可怕,我倒是想知道哪間?」、「我五月要去花蓮」、「好想知道+1」、「想住,順便收了祂,道行高的狐仙都碰過,這種因該還好」。原PO回則應,「別問我哪一間,人家還要做生意呢」。

►小資女母親節方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