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酪乳放冰箱被整罐干走,原PO怒买粉色小药丸。(图/翻摄爆怨公社)

▲还没开封的优酪乳被整瓶干走,气得原PO在冰箱贴上更大张的告示,同时求助网友「求整小偷的方法」。(图/翻摄爆怨公社)

网搜小组/综合报导

「该死的冰箱小偷!」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目前住的宿舍里时常出现「冰箱小偷」,只要她冰了牛奶、优酪乳进去,没隔几天就会被偷喝,甚至小偷还猖狂到将未开封的优酪乳整罐干走,气得原PO上网发问「求整小偷的方法」,最后决定购买号称有「超强绞腹神效」的粉色小药丸,准备要给这位冰箱小偷来个惨痛的社会教训。

原PO表示,目前她住在日本宿舍中,舍内还有许多不同国籍的室友,但她入住不久后旋即发现宿舍内有「冰箱小偷」,她冷藏的牛奶、优酪乳时常被偷喝,而且被喝的量都相当明显;为了遏止小偷,原PO也曾在饮料上贴便利贴提醒,甚至冰箱外也贴上纸条,提醒偷喝他人饮料已经触犯窃盗罪。

在贴上便利贴后,小偷确实也安静了一阵子,直到日前原PO买了一瓶全新、未开封的优酪乳冰进冰箱,结果却发现优酪乳竟然整瓶被干走,「手贱的小偷这回连掩饰都不想掩饰了,我整个气炸,走廊没有监视器很难抓到小偷,我想这就是造就小偷食髓知味的主因!」

原PO愤怒在冰箱门上贴上更大张的警语,同时也上网求救,请求网友集思广益「恶整小偷」。文章曝光后,网友纷纷献策,「泻药比较好,要大量的泻药,让他离不开厕所」、「泻药加益生菌,保证拉不完」、「泻药+1,让他拉一个3天不睡觉」、「直接加强力泻药,就算被问也可以说自己排便不顺要加的」、「推荐一款便秘药,我因为吃抗癌药物便秘一周,这个只要一小杯就可以拉到看到祖先!」

在众网友的建议下,原PO最定也决定要趁休假时去买皇汉堂的「粉红色小药丸」;曾有网友在论坛推荐该款「日本便秘药」,表示自己经常便秘一个礼拜,且吃了各类药品就是大不出来,但只要服用粉色小药丸2至3颗后,「肚子绞痛到快往生,在厕所生出一堆大便宝宝,重点是还很便宜!」此次原PO也慑服于该款便秘药的惊人效果,「一次给他加个半盒先,曾经吃过超有感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