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放冰箱被整罐幹走,原PO怒買粉色小藥丸。(圖/翻攝爆怨公社)

▲還沒開封的優酪乳被整瓶幹走,氣得原PO在冰箱貼上更大張的告示,同時求助網友「求整小偷的方法」。(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死的冰箱小偷!」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目前住的宿舍裡時常出現「冰箱小偷」,只要她冰了牛奶、優酪乳進去,沒隔幾天就會被偷喝,甚至小偷還猖狂到將未開封的優酪乳整罐幹走,氣得原PO上網發問「求整小偷的方法」,最後決定購買號稱有「超強絞腹神效」的粉色小藥丸,準備要給這位冰箱小偷來個慘痛的社會教訓。

原PO表示,目前她住在日本宿舍中,舍內還有許多不同國籍的室友,但她入住不久後旋即發現宿舍內有「冰箱小偷」,她冷藏的牛奶、優酪乳時常被偷喝,而且被喝的量都相當明顯;為了遏止小偷,原PO也曾在飲料上貼便利貼提醒,甚至冰箱外也貼上紙條,提醒偷喝他人飲料已經觸犯竊盜罪。

在貼上便利貼後,小偷確實也安靜了一陣子,直到日前原PO買了一瓶全新、未開封的優酪乳冰進冰箱,結果卻發現優酪乳竟然整瓶被幹走,「手賤的小偷這回連掩飾都不想掩飾了,我整個氣炸,走廊沒有監視器很難抓到小偷,我想這就是造就小偷食髓知味的主因!」

原PO憤怒在冰箱門上貼上更大張的警語,同時也上網求救,請求網友集思廣益「惡整小偷」。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獻策,「瀉藥比較好,要大量的瀉藥,讓他離不開廁所」、「瀉藥加益生菌,保證拉不完」、「瀉藥+1,讓他拉一個3天不睡覺」、「直接加強力瀉藥,就算被問也可以說自己排便不順要加的」、「推薦一款便祕藥,我因為喫抗癌藥物便祕一週,這個只要一小杯就可以拉到看到祖先!」

在眾網友的建議下,原PO最定也決定要趁休假時去買皇漢堂的「粉紅色小藥丸」;曾有網友在論壇推薦該款「日本便祕藥」,表示自己經常便祕一個禮拜,且喫了各類藥品就是大不出來,但只要服用粉色小藥丸2至3顆後,「肚子絞痛到快往生,在廁所生出一堆大便寶寶,重點是還很便宜!」此次原PO也懾服於該款便祕藥的驚人效果,「一次給他加個半盒先,曾經喫過超有感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