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你和他在一起后 就会讨厌他这些缺点 你会感觉很没面子 自己的男朋友很没素质 怕别人也以为自己是没素质的女生

亲身经历 在一起后就后悔在一起了


第一,可能是你喜欢的类型

第二,你没说别的附加因素,那先不去考虑外貌等问题,原因起码是,你并没有很反感这样类型的人。你觉得不对,不太好,和你讨厌是两码事。

第三,既然你只说念念不忘,也没别的情况,那我觉得有特点占了很大的比重。

毕竟生活里,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和一个特点鲜明无论好坏的人,肯定后者记忆更深啊。要是后者数量很少,再也没碰到过,惦记还是很正常的。

比如说你们班上,揪你辫子的男孩和收你作业的英语课代表,肯定对前者记忆更深。因为前者你会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去和他打交道。

再说,投入了很多时间的感情和记忆一下子肯定很难割舍。

最后一个原因,因为不知道具体情况,可能是分开后又加上了记忆滤镜。

对旧物念念不忘通常是因为没有新事物的取代,一直念念不忘只能说明注意力没有被转移,跟那具体是什么人什么东西的关系我觉得不是很大。


提高自己的品位


他有多帅?还是送了部保时捷给你?也或许说他晚上特厉害?


那你要弄清楚你喜欢他什么啊,是真的喜欢,还是一时冲动,或者,不甘心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