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的問題近日大家關心的議題
包括是零食蝦味先被發現使用逾期原料
前陣子也有巴西肉出問題的事
其實食安問題一直存在 但往日被視而不見 
不管是商人求利原因或是因監控出問題
隨著科技訊訊發達後 近10年才漸漸被關注
但要徹底去解決好像只有憑良心了
今次來研究一下12類型對飲食的要求
不然約會到餐廳時可能gg了

HD-in love Q32.png

Q32. 12類型的飲食習慣?


1/3
他/她的飲食習慣:1/3是習慣於研究的分子, 其實他們對食物也普遍有研究, 因為對食物安全是有很大的關注性, 所以建議可帶他到一些主要以新鮮食材來做菜單的餐廳或是特色小店, 必會加分, 而且要避量避免帶他們到連鎖餐廳或是垃圾食品類的店。

1/4
他/她的飲食習慣:1/4是有固定生活表的人, 他們基於生活上的規限上, 飲食習慣也相同普遍較難接受新的東西, 所以建議先打聽他日常喜愛的菜式後再決定餐廳訂位, 不然絕對又是碎碎唸惡夢的開端。


2/4
他/她的飲食習慣:2/4是小宅宅類型的人, 一般他們都會選擇配合的角色, 而飲食上也會因應對方要求而去選餐廳, 也會愛嘗試不同款式的菜式。當然他們是相對著重用餐時大家的交流, 因為爻2需要從他人身上看見自己。 

2/5
他/她的飲食習慣:2/5是不太愛透露內心的人, 在人羣中是希望當領導的人, 因此還是建議來問問他的要求再進行訂位, 一般他是喜愛一些受歡迎帶有潮流感的餐廳, 而飲食上也避免到小店喫的, 因此記謹約會前提早前位。

3/5
他/她的飲食習慣:3/5總愛一堆冒險又跟羣體很好的表現, 想法常自我推翻, 最愛是即興來選用餐類型跟地點, 但他們亦對傳統中菜也是有研究的。因此精緻的中菜或是甚麼特色隱世小店絕對能符合他們要求。

3/6
他/她的飲食習慣:3/6是愛冒險的人, 想法不斷轉換, 他們也是即興的一羣, 相對3/5的人, 他們更愛選擇一些有格調的隱世小店, 而且人流也不要多的地方, 讓他們能享受一下安靜, 消除日常間的勞碌。

4/1
他/她的飲食習慣:4/1喜歡在固定軌道上行走, 飲食習慣也相約, 是固定喜愛同一類型的食品, 不過他還是會嘗新的食品, 可能不對胃口可會一直在唸你說你選不好, 因此還是提早問問他意見比較好。

4/6
他/她的飲食習慣:心思細密而且喜歡計劃4/6, 人際關係比食物重要, 即使他愛好美食也好, 但人和氣氛也是滿重要的, 而且最好也是要選相對比較安靜的地方, 能配上紅酒也是最好不過。但千萬也是詢問一下意見, 不然可能因環境不對爻4小題大做, 你會被GG了。

5/1
他/她的飲食習慣:5/1偏愛在人羣中游走, 喜愛資料收集的他們, 要說到人氣餐廳, 他們絕對搜尋了不少唷, 而約會地點是人氣餐廳或是流行美食, 絕對是加滿分, 還有食物若是精美能拍照是更好。

5/2
他/她的飲食習慣:5/2是冷靜熱情間的人, 是自由鬥魂的一派, 喫東西也不限地點, 不過他們也是愛手機先喫一族, 所以還是要找一下精美的食品店, 而且最好也是一早訂了位置, 而且附近也需要其他可能逛街或是玩樂的地點。

6/2
他/她的飲食習慣:6/2是溫度最弱的代表, 是相對較冷靜的一派, 不過內在也是很感性, 會喜歡把食物拍下留作一次的記念, 同時他們也喜歡氣氛良好的地方, 太吵的地方也是不愛, 因此需要嚴選及食物種類可不限唷。

6/3
他/她的飲食習慣:6/3行動滿快速而多變, 強勢是代表他們的像徵, 而且能喝酒的小店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基於他們行動快, 好讓他們靜下來是一些能放鬆的地方, 而且他們很果敢試很多不同也奇怪的菜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