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話自己對土耳其太仁慈

按照白宮傳統,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玫瑰園出席感恩節傳統特赦火雞的活動,期間他不忘藉特赦火雞嘲諷眾議院對他的彈劾調查。

AP圖片

在玫瑰園舉行的感恩節火雞「赦免」儀式上,按照白宮傳統放生兩隻名為「麵包」和「牛油」的火雞,讓牠們免受屠宰。

AP圖片

特朗普表示:「牠們已接到傳票,要在周四到希夫的地下室報到。」特朗普所指的,是眾議院情報調查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召開的聽證。

AP圖片

特朗普又以「火雞」及「土耳其」相同英文字,語帶相關的表示:「民主黨總是在嫌我對火雞(土耳其)太仁慈。但我要表明,與之前的證人不同,我和你是真正見過面的。」

AP圖片

希夫早前表示會在下周二,即感恩節假期後國會復會後,發表委員會的調查報告。司法委員會去信邀請特朗普出席下月四日的首次公開聽證會,要求特朗普在星期日傍晚六時前回覆是否出席聽證會,抑或由律師做代表。白宮暫時未有回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