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昨天更新的《快樂大本營》作爲電影《狗眼看人心》和《嚮往的生活》宣傳專場,請來了黃磊,閆妮,沙溢,胡可以及彭昱暢作爲嘉賓,通過猜歌,這一波真溜等遊戲環節,給大家帶來了不少的歡樂。但是在最終的搖橋遊戲中,謝娜和黃磊的行爲卻遭到了網友的質疑。

  搖橋遊戲中,黃磊和謝娜,吳昕,胡可,沙溢一隊,按照節目組規定的順序出發最終再按照不同的順序到達。在遊戲過程中,吳昕順利跨過趴在搖橋上的黃磊和沙溢,在此之前吳昕還說了句“黃老師得罪了”,從此處看,吳昕還是很有禮貌的。

  而輪到胡可和謝娜的時候,沙溢和黃磊的頭部遭遇撞擊。謝娜在經過搖橋的時候,直接越過沙溢,整個身體趴在了黃磊的身上,而且在穿越黃磊的時候腿又撞擊到了黃磊的頭部,因此有觀衆質疑吐槽稱謝娜是故意的,是爲了公報私仇。

  之前謝娜做客《嚮往的生活》時曾經爆料過她的人生三大陰影,不巧的是都和黃磊老師有關。

  謝娜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當初參加電影學院考試的時候弄丟了准考證,遭到了黃磊的訓斥“你怎麼不把自己丟了”。第二次陰影是因爲人生的第一次採訪對象就是黃磊,直接等到了凌晨兩點鐘,還緊張到直哆嗦,看來謝娜完全被黃磊的嚴厲給嚇到了。

  除此之外,謝娜還爆料稱當初在暗戀桃花源劇組被黃磊給說哭,用黃磊的話說“哭得跟鬼一樣”。謝娜這是把黃老師給她的陰影記了一本子啊,哈哈!所以說,觀衆所說的公報私仇是跟這些陰影有關嗎?

  和謝娜一樣,同時被吐槽的還有黃磊老師。在最後的遊戲中,因爲吊橋的不穩定性,再加上爲了能夠得到全隊的勝利,黃磊所在隊伍的每一個人都盡己所能,謝娜,吳昕和胡可在經過吊橋的時候因爲晃動有些驚慌失措。

  在三位女生經過的時候,黃磊害怕她們掉下橋去,便暖心的用手護住,爲了全隊的勝利以及隊友的安全考慮,黃磊老師也展現了驚人的速度和保護力。此時的彈幕不少觀衆都被黃磊老師的舉動給暖到了,紛紛稱黃磊爲真男人。

  但也有觀衆表示黃磊護隊友的行爲不妥當,從節目中看,黃磊的手觸碰到了女嘉賓的腰背部以及腿部,因此有人吐槽黃磊的做法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女生?從觀衆的言語中,不難看出大家是在質疑黃磊“鹹豬手”了吧。

  依我看,黃磊老師對謝娜的嚴厲也是爲她好,相信謝娜也是謹記於心的,雖然嘴上說着陰影,但是還是會感激於黃老師的激勵的吧,公報私仇應該是不存在的。而黃磊作爲讓人尊敬的師長和前輩,說話做事都是很有分寸的,相信在節目中也是純粹的爲了保護隊友,並沒有大家所說的不堪之處,觀衆朋友可能是想多了。不知對此,大家怎麼看?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