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爸爸自稱,在對岸吃一餐只要45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兒子抱怨家務事,日前年薪破200萬元的爸爸回國一個星期,宅在家中看抖音,媽媽下班後打電話問是否買晚餐,但老爸遲遲沒接電話,豈料一打開家門,爸爸發現晚餐沒自己的份,竟破口大罵「(便當)一個70元,妳也買的下去?」、「妳每天都吃那麼貴,薪水那麼少就給我認份一點!」讓原PO心疼不已。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訴苦,爸爸經常兩岸來回出差,年薪加年終至少破200萬,儘管口袋麥可麥可,但他只付完自己的保費和信用卡費,從未拿半毛錢貼補家用。而媽媽月薪6萬多元,要扛起全家經濟支柱,繳完水電瓦斯、房貸後,根本變成月光族,讓原PO看在心裡,很是心疼。

日前老爸放假一個禮拜,窩在家看抖音影片,某日晚上8點許,媽媽貼心打電話詢問是否幫買晚餐,怎料響了3至4通,電話那一頭卻無人接聽,最後拎著便當回家後,爸爸當下火冒三丈飆罵媽媽,「買東西都不用考慮家裡的人吃過了沒,只想到自己!」

無端被言語羞辱,媽媽不甘示弱回嗆,「我打了幾通電話,你有接嗎?好手好腳的也不會出去買,要是我要加班,你們是不是要餓死在家裡?」結果爸爸開始跳針碎念,甚至拿薪水多寡來比氣勢,「一個70元妳也買的下去?妳知道西安那裡一碗麵才45塊嗎?我每個月吃三餐花不到10000塊,妳每天都吃那麼貴,薪水那麼少就給我認份一點。」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媽扛房貸+全家開銷「6萬薪水花光」 爸年賺200萬...0支出嗆爆:認份一點(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爸爸可能有小三!(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感嘆,「對,我媽是薪水少…我都不知道他是回來找優越感而已,還是想家」,格外刺耳的是,爸爸總是把「節儉」兩個字掛在嘴邊,反讓他備感諷刺。討拍文一貼出,讓大批網友拳頭硬了,「記得以後要對媽媽更好一點」、「果然越有錢越小氣」、「你爸的錢是給小三嗎?不然賺那麼多錢,怎麼對家人那麼摳,值得懷疑!」、「這種男人可以趕出去了」、「這種男人太可怕,我爸相反,是為家付出,每個月都透支的那位」、「我爸之前也是~一定他本身有鬼」、「媽好強,摳老爹真是回來折騰人自私唱高調,明顯的守財奴一枚」、「沒責任感的男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