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一說到非洲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地區非常的貧窮和落後。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非洲國家都是那麼落後的,比如摩洛哥。說道最貧窮最落後的國家。那麼肯定是剛果金了。今天小編就來說說剛果金的生活。

  作爲一個非常貧窮的國家。這裏的人民現在連溫飽問題都沒有解決。最大的社會矛盾還是在於喫穿用。這裏貧窮的最大原因是因爲他們的主導經濟是農業和採礦業。他才礦業大學水平業的水平就像是我們200多年前的水平。剛果金被評爲最不發達的國家。這跟非洲人民的習慣也有關係。他們特別懶惰,而且思想教育特別落後。所以導致他們習慣了這種生活,沒有想要改變它。

  但是就是這樣的一個國家有它神奇的地方。雖然他們特別的窮,但是他們的穿衣打扮卻非常的講究,並不是因爲他們有多希望自己能夠多得的多時尚,但是他們會把自己打扮的非常乾淨利落。走在街頭你會發現每個人都穿着筆挺的西裝,但是這種現象只是在白天。

  到了晚上這些所謂的西裝體麪人中甚至會去撿垃圾,才能填飽肚子。可謂是世界上最虛榮的人了我們肯定想不通,爲什麼他們白天不去努力工作掙錢非要穿的那麼虛榮呢。到了晚上纔出去工作,這樣怎麼會養活自己,怎麼會變得富裕呢? 小編認爲外表的東西是次要的,首先要保證自己能喫飽穿暖,然後再去追求外表的美好。剛果金的人民有點主次不分了。你是怎麼認爲的呢?可以寫在下方你的觀點。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