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坎特,究竟會落腳何方呢?

切爾西隊內有這麼一條規定:遲到的人要上交罰款。那麼,誰是切爾西隊內上交罰款最多的球員呢?

切爾西球員奇克不假思索的回答:“是坎特!你想不到吧?不過坎特好像也不會遲到太長時間。他喜歡準時準點,但有時候他會遲到一分鐘,或者兩分鐘。”

但到了球場上,坎特幾乎從來不會缺席。 之前在球迷中有一個廣爲流行的傳說:“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坎特。”這足能看出坎特的奔跑能力有多強悍了。


未來的坎特,究竟會落腳何方呢?


即使在本賽季,薩里安排坎特打他之前涉足不多的中前衛,坎特也能兢兢業業的完成任務,各項賽事已經出戰了51場,和隊友威廉,阿扎爾躋身德國轉會市場評選出來的世界最累陣容。

但在這之前,切爾西剛剛在年輕球員的轉會操作上存在違規行爲,即將被國際足聯處以管制禁令,而且切爾西本賽季極有可能無緣前四,在歐聯杯能否奪冠也是未知數,他們很有可能會失去下賽季歐冠的資格,因此坎特能不能繼續留在切爾西,也就變成了一個未知數。

就在昨天,按照法國法國Le 10 Sport的消息,坎特極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轉會離開切爾西,理論上他可能加盟的有尤文和皇馬。

當然,切爾西依舊有信心將坎特留在斯坦福橋。根據之前簽訂的新續約合同,坎特和切爾西的合同即將在2023年到期,而且坎特的薪水十分豐厚,其他球隊很難匹配出相應的高薪資。

但因爲轉會窗口的限制,切爾西將很難通過陣容更新補強球隊,而有C羅坐鎮的尤文,和齊達內迴歸的皇馬,未來都極有可能在歐洲賽場保持極強的競爭力,這也是切爾西不具備的優勢。


未來的坎特,究竟會落腳何方呢?


在齊達內入主皇馬後,面對皇馬如今的困局,齊達內勢必引進新球員來補強球隊,而齊達內對於坎特的興趣也早已不是祕密,坎特強大的跑動能力也是現階段皇馬的中場所欠缺的。倘若坎特加盟,那麼他極有可能變成皇馬首發的有力競爭者。

在C羅加盟後,尤文圖斯的統治力更上一層樓,他們在本賽季的意甲聯賽裏只輸一場,在歐冠也逆轉了馬競。但在洗澡的尤文,馬圖伊迪廉頗老矣,而埃姆雷-詹和赫迪拉在這個位置上的比賽狀態並不穩定。倘若坎特加盟,他的風格和球隊無縫對接,球隊穩定的架構也能在近兩年裏維持極高的競爭力。

當然,這樁轉會的最終決策權還是要看切爾西和坎特。對於現在的坎特來說,他已經奪得過英超聯賽和世界盃了,但他卻還沒有染指過歐冠聯賽的冠軍獎盃。


未來的坎特,究竟會落腳何方呢?


對於現在的切爾西,尤文和皇馬來說,誰能在歐冠聯賽維持更高的競爭力,在坎特爭奪戰裏的砝碼自然會重很多。

文:發條橙子(5愛體育簽約寫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