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组
▲ Line 的群组功能供许多民众能够传递讯息,不过日前就有网友指出其实「一人群组」也超好用?(图/取自 LINE 官网)

LINE 近年来已成为台湾民众最常使用的社交软体之一,有许多人为了联络方便甚至会建立群组供成员传递讯息。日前就有网友发文指出,群组其实也能建立只有自己一人的群组,甚至直言里头功能超级方便,随后更贴出自创群组的名字引起众多乡民共鸣。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利用手机进行通讯联络,其中 LINE 更是台湾民众最常使用软体之一。(示意图/取自pixabay )

日前有一名网友于批踢踢 WomenTalk 版上发文,表示自己都会建立「一人群组」,里头能供自己传照片、放连结,甚至有时候会利用 Line 的记事本功能纪录重要讯息,让他直呼真的相当方便。对此,他也贴出自己的群组名称「边缘人」自嘲根本就是边缘群组,最后也向广大乡民提问「大家的一人群组都叫什么名字」?

▲原 PO 贴出自己的一人群组,大方自嘲真的是边缘人。(图/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针对此问题,就吸引许多人讨论,甚至有内行人也贴上自己的群组照片,分享一人群组名称,「国际边缘人关怀协会」、「干话天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这里只有自己」等等。

▲许多网友也纷纷贴出自己的群组名称。(图/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网友分享自己的一人群组名称。(图/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甚至有神人分享自己专业的群组用法,吸引相当多人赞赏。(图/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另外,一人群组也引起许多同道人纷纷赞赏「可以记录杂事,且钉选后,一开 line 就看到,不会忘了该做的事」、「取 0 这样会在群组列表最上面 传档案的时候比较方便」、「加一个聊天机器人就会有已读了」、「游戏群大家退坑后剩我,我留下两个,真的好用」甚至有老司机也曝光超神用法,表示「一个人群组都拿来放 A 片」、「取代 D 槽」。

最后也有仍不知晓「一人群组」的乡民们,纷纷不可思议地大赞「好像不错!来创一个」、「好!来去创一人群组了」、「不知道可以这样用耶」。(编辑:陈雅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