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4月15日訊】(雪花新聞記者鄭宜芬颱灣颱北報導)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颱灣睽違36天後,14日再次無確診新增個案。颱北市著名地標圓山飯店14日晚間在飯店點燈時發揮小巧思,打齣ZERO字樣,吸引不少旅客駐足拍照。

飯店臉書貼文錶示:“在0確診的今天(14日),利用晚間點燈的小巧思,在正大樓前打上大大的‘ZERO’,嚮全颱灣和全世界說我們做到瞭!守成不易,繼續防疫!”

圓山飯店錶示,零確診的成績不僅是所有防疫英雄的苦勞,更是全颱灣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傢繼續加油,這段時間更要凝聚彼此,圓山大飯店永遠與大傢同在。

網友看瞭紛紛留言:“我們看到瞭!颱灣加油!”、“實在是很心暖!非常驚喜與感動”。


另外,自清明連假後,高雄漢來大飯店每晚7點至10點利用42間無人入住房間,點亮“愛心”燈號,成瞭高雄夜空新亮點。14日零確診消息傳來後,漢來大飯店則換上瞭開心的“笑臉”,慶祝這個好消息。


責任編輯: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