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教主 籃球教學論壇

  NBA最有錢的老闆是波爾默,最瘋狂的老闆是誰呢?很多球迷都會選擇古賓!近日,他在接受霍斯新聞採訪時表示:“這次疫情,讓我想要去競選總統了。一個月前我可能不會想這些,但現在美國疫情太嚴重了,這為我從政創造了可能。”

  古賓還批評了特朗普,認為後者對疫情和經濟狀況過於樂觀:“我希望特朗普是對的,但他是錯的。我認為經濟恢復起來會很慢,人們現在不會在外面投資,也不會去人紮堆的地方。在這種情況下,大家會很保守,不願去消費。”

  本月初,特朗普和美國四大聯盟的總裁們進行電話會議,包括NBA總裁施華。特朗普公開喊話:“這些體育聯賽必須盡快回歸,不能像現在這樣無限期停賽!”施華帶頭回應:“公共衛生部門確定一切正常後,NBA願意帶頭重啟,引領經濟複蘇。”

  但古賓卻持不同意見,他在採訪中警告特朗普不要插手NBA:“何時重啟比賽,要由科學來驅動,而不是政客的決定。在一切安全之前,不要讓球員們去場館打比賽。不能做任何危及球員和員工安全的事情,這是我們的責任!”

  由於聯賽重啟未定,選秀大會更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古賓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希望選秀可以從兩輪擴大到三輪或四輪,給更多的孩子提供機會。那些沒有選上的年輕人,理應回到大學里繼續讀書,NCAA必須要解決這個問題!”

  古賓最近經常在新聞中露面,應該也是為競選做鋪墊。早在2015年,他就表達了對民主黨候選人希拉利的不屑:“如果我去代表民主黨參加總統競選,我可以碾壓共和黨的候選人特朗普,這點是毫無疑問的。”

  在2019年福布斯排行榜上,古賓排名第478位,身家41億美元。他是怎麼發家的呢?20年前,他把公司以58億美元的天價賣給雅虎,古賓個人套現20億美元。緊接著以2.8億美元買下達拉斯小牛,現在球隊市值達到了24億美元。

  他不是NBA最有錢的老闆,卻是最有人情味的那個。奴域斯基在他的手下打了21年,創造了聯盟單支球隊效力最長的紀錄。在司機的退役儀式上,古賓兩眼通紅地說:“雖然你退役了,但只要你想回來,這裏都有一份永久的工作等著你!”

  在高比去世之後,古賓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對於高比和Gianna的離世,我非常震驚,陷入深深的悲痛。高比的偉大超越了籃球本身,我的球隊決定退役24號球衣,從今以後,不會再有獨行俠球員身穿24號。”

  放眼全聯盟,對裁判最不滿意的老闆也是古賓。知名記者Marc Stein統計,古賓當上老闆之後,一共被NBA罰了311萬美元。不過和他41億美元的身家相比,這些小錢簡直是九牛一毛。

  香港時間3月7日,古賓因為不滿判罰,公開質疑裁判的領導力,被聯盟罰款50萬美元!教主查了一下,50萬美元是最近兩個賽季,NBA對球隊老闆的最大罰單!上一個紀錄也是古賓,2018年2月,他因故意擺爛的言論,被重罰60萬美元。

  古賓並非對某個裁判不滿,他認為NBA的裁判製度有問題:“現在的裁判管理者都是老裁判提拔上去的,但他們並不一定適合這個崗位。聯盟應該聘請在招聘和培訓方面的專業人士,讓那些人來管理NBA的裁判團隊。”

  有多少人覺得古賓是個好老闆?右下角在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