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24日电)中鼎集团今天宣布,旗下子公司上鼎及益鼎,联手九合工程合作承揽富士康集团10.5代显示器无尘室系统工程。

中鼎表示,参与位于中国广州市增城经济发展区的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规划显示面板前段制程无尘室系统工程,为全球最高良率与产能的10.5代显示器面板全生态产业园区的兴建。

中鼎指出,工程范围含括无尘室内装、电力、空调、消防、给排水、制程系统等,预计于2019年10月完工。中鼎集团借由本案液晶萤幕显示器(LCD)面板前段制程的高阶无尘室实绩,正式宣告跨足高阶无尘室工程领域。

中鼎子公司上鼎公司位于中国上海,拥有大陆施工总承包资质,以及丰富的在地厂商供应链资源和施工管理能力及经验;同属于中鼎集团的益鼎公司,位于台湾,专精高科技产业建厂工程,两家公司多年来联手于中国、台湾与海外市场的高科技厂房,及无尘室等建厂工程领域建立丰厚的实绩。

中鼎说,合作伙伴九合工程为高科技电子厂、面板厂与高阶无尘室等工程领域的专业厂商。中鼎集团借由此次合作,终能获得业主信赖,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编辑:黄国伦)10708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