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4日訊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記者採訪時,前米蘭教練卡比路談到了自己在米蘭的執教生涯。卡比路表示貝盧斯科尼時期的米蘭之所以成功,是因為高層懂球且充滿雄心。

  關於貝盧斯科尼和加利亞尼的組合

  「為什麼他們兩人的組合能發揮這麼大的作用?因為他們都很懂球,而且在所有崗位都選擇了正確的人員,整個團隊都積極向上,加利亞尼充滿了野心,貝盧斯科尼講求方式方法,他對球員非常瞭解,然後再加上這方面的專家布拉伊達,鍛造了一個非常成功的米蘭王朝,這些都是現在的米蘭所或缺的。」

  關於哪名球員讓自己感到驚訝

  「我不記得哪名球員的實力配不上那時的米蘭,因為米蘭在進行收購時是進行了精心篩選的,米蘭的強大不是一個人的強大,而是團隊的強大,那支米蘭人人都是冠軍球員。」

  「有人說馬高-施蒙尼(Marco Simone)的實力配不上效力米蘭?怎麼會,他在進攻和插上時總是非常果斷,但是當然,當主力前鋒都在的時候他需要坐在後備席耐性等待機會。」

  關於雲巴士頓

  「雲巴士頓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他曾經執教過阿積士和荷蘭國家隊。但是當然,要想執教米蘭,首先他本人要有這樣的意願。我相信雲巴士頓現在還不想這麼做。執教米蘭可能是所有人的夢想,但是這需要決心和一點點勇氣。」

  關於自己從未對加利亞尼說過的話

  「我不是給加利亞尼穿小鞋,但是我想說我唯一一次對他感到不滿的時候,就是在我從皇馬回歸執教米蘭時,並沒有發現一個讓我感到滿意的球隊(1997-1998賽季卡比路從剛剛贏得西甲冠軍的皇馬回到米蘭執教,卻僅僅帶領米蘭在意甲排名第11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