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現在推出新品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了,而且有不少還會成爲網紅產品,比如前段時間的避風塘漢堡,大花筒的甜筒,還有最近的網紅青團,很多一推出就引起大家的關注。而最近肯德基又推出了新款的早餐,泡菜肥牛帕尼尼和一杯豆漿,這樣算是中西結合的一種早餐了吧。

  豆漿大家都知道,而帕尼尼其實是來自意大利的一種美食,它長得很像是漢堡,但其實是一種三明治,是來自意大利的一款傳統三明治,當然現在肯德基是對它進行了各種改良,所以纔會誕生最近新出的泡菜肥牛口味。從名字中大概就知道了這是一個怎樣的早餐了吧。

  外面是一層面包,裏面有酸爽的泡菜口味,一些肥牛和一個煎蛋,當然還有一些芝士作爲配料,作爲早餐來看其實已經是比較的豐盛了。這樣的一小個帕尼尼配上一杯豆漿就是15元,其實單看價格來說是不太划算了,普通的買個煎餅果子加上一杯豆漿也不會超過十塊錢。

  但這款漢堡不單單是味道啥的吸引人,有些女孩子衝着包裝也會去購買,這款早餐的包裝是很有意思了,在包裝袋上面寫着“男朋友吃了帕尼尼,會怕你”,雖然是一句調侃的話,但是女生看了就會覺得很有意思啊,送給男朋友上面的多有趣。而豆漿盒的包裝也很有意思,上面印着粉色的“love”等字樣,果然還是適合情侶啊。

  所以現在很多食物不僅僅是在食物本身上面做的更加的用心,研究出一些吸引食客的口味,還得在包裝上面用心,有時候看到一款好玩有趣的食物包裝就會忍不住想要購買,所以大家有沒有那種看了一眼包裝就想買的食物呢,就和這款帕尼尼早餐一樣。(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米琪美食日記小夕原創,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