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AAA來台踩線資深經理:難忘大雞排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台灣觀光紅不讓!擁有五千一百萬會員的美國汽車旅遊協會(AAA),日昨派出資深經理帶著會員雜誌作家來台踩線,規畫包裝遊台行程;另外,交通部觀光局今日也將和韓國四大旅行社簽訂擴大送客來台備忘錄,今年韓客來台將衝破三十萬人次。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AAA會員超過五千一百萬,是全美最大汽車俱樂部,最主要服務項目為汽車緊急救援,其旅遊部門也相當著名,在美國或到美國旅遊,超過半數人使用AAA的旅遊資訊,且其販售遊程均為高品質,AAA包裝遊台行程,等於台灣打入美國市場,也打響台灣高品質旅遊知名度。

去年十一月ITF台北國際旅展,AAA旅遊部門資深經理尼可拉斯(Nicholas)首度來台,走訪故宮、日月潭與士林夜市,驚豔台灣文化與美食的多元性,日前舊金山推出台幣十二萬八天七夜高檔遊台行程,三周內賣光光,加深其包裝高品質遊台行程信心,日昨與作家克利斯多福(Christopher)特別悄悄來台深度體驗及企畫包裝遊台行程。

尼可拉斯昨日分享第一次來台的經驗說,在ITF展期間,他到一○一美食街用餐,點了蛋包飯後卻找不到座位,突然間,有位太太揮手示意他可坐在旁邊,「這在紐約不可能發生的!」台灣人的友善,讓他決定再度來台。尼可拉斯還表示,對於士林夜市雞排的大塊、多汁,一直念念不忘。

為了創造話題,尼可拉斯透露,初期將主打名人、名廚帶路遊台,地點以台北、日月潭為主,再搭配台灣節慶活動,如燈會、端午節划龍舟賽等,最晚明年元宵燈會就會有AAA帶來的高檔遊客。

ps.AAA旅遊部門資深經理尼可拉斯(Nicholas)首度來台,我有陪遊喔.他滿風趣,歌聲不錯.

welcome to travel at https://www.facebook.com/alst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