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指出,公司为求才与留才已于2019年6月正式生效员工年度调薪计划,年资满一年以上,平均调幅7%。(图/NOWnews资料照片)
▲鸿海指出,公司为求才与留才已于2019年6月正式生效员工年度调薪计划,年资满一年以上,平均调幅7%。(图/NOWnews资料照片)

鸿海今(11)日下午举行自办法说会,在此之前PTT上有人爆料「听说鸿海要加薪了!」而求证鸿海,鸿海指出,公司为求才与留才已于2019年6月正式生效员工年度调薪计划,年资满一年以上,平均调幅7%。

鸿海今(11)日下午举行自办法说会,由于董座郭台铭将转换跑道,对日常运作要退出第二线,因此这次五位董事候选人出席法说会说明未来营运,以及谁是接班人格外引发关注,而在此之前PTT上有人爆料「听说鸿海要加薪了!」更让人联想这是新团队的新气象。

而求证鸿海,鸿海指出,公司为求才与留才已于2019年6月正式生效员工年度调薪计划,年资满一年以上,各资职位同仁,平均调幅7%,透过提高薪资福利与同仁分享公司营运成果。

鸿海指出,本次调薪适用范围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公司,员工个人调幅,依各单位绩效和员工个人考绩而定。另,鸿海科技集团其他台湾企业,依各该公司营运情况、薪资政策与市场竞争力等,各自进行调薪检讨。

之前鸿海董事长、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郭台铭喊出要解决年轻人低薪问题,但有网友贴出薪资单,说国外硕士学历却是不到39K的薪资,嘲讽鸿海是血汗企业。为此,郭台铭说老是被抹黑只能说很无奈,强调大家可以去查鸿海薪资,鸿海经得起考验。

之前,鸿海启动工业互联网AI人才招募计划,锁定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关键人才,征才人数不设限。薪资部分,新进工程背景大学毕业生起薪4万元以上,硕士毕业生起薪4万5千元、奖金另计,还有机会挑战百万年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