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饲主的雪貂「肉肉」离家出走,所幸员警协助找回。(图/记者许宥孺翻摄)

▲女饲主的雪貂「肉肉」离家出走,所幸员警协助找回。(图/记者许宥孺翻摄)

记者许宥孺、吴奕靖/高雄报导

高雄市一名女子日前慌张地跑进派出所,劈头就向员警哭喊:「肉肉离家出走了」,让值班员警脑中浮现许多问号,便向女子询问:「谁是肉肉?」直到女子拿出家中饲养的雪貂照片,员警随即跟著女子前望住处内展开地毯式搜索,所幸最后顺利找到「肉肉」,也让女主人破涕而笑,还表示会带著「肉肉」去收惊。

三民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接获一名女子报案,指称:「肉肉离家出走了」,值班员警先询问:「谁是肉肉?」随即派遣巡逻员警许益彰、龚敬文前往,到场后,发现一名简姓女子心急如焚,不断地在大楼前院来回踱步,简姓女子发现员警到场协助后,赶紧拿出家中饲养的雪貂,也就是「肉肉」的照片,请员警帮忙协助寻找,这才解决员警心中的疑问。

请继续往下阅读...

2名员警记下「肉肉」的模样之后,随即和饲主从居住楼层向外寻找,透过地毯式搜索,龚姓员警走到住家七楼楼梯间时,发现角落有一团白白的毛球,走近一看就是离家的雪貂「肉肉」,赶紧呼喊饲主到场确认,主人看见雪貂后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女饲主的雪貂「肉肉」离家出走,所幸员警协助找回。(图/记者许宥孺翻摄)

▲女饲主怀中抱著离家出走的雪貂「肉肉」。(图/记者许宥孺翻摄)

简姓饲主表示,因为找了一夜都找不到「肉肉」,只好找警察帮忙,还好有员警大力协助,真的非常感谢。经过一夜惊魂,简小姐还表示,一定要带著心爱的宝贝到庙里收惊。

【更多新闻】

陈时中喊人流管制!一张照曝社交距离 瑞丰夜市摊商心酸喊:自然有

独/无视疫情!各地保龄球友齐聚高雄办联赛 卫生局摇头:真是讲不听

好心载他去国小同学家 找你一下午!警傻眼:那人就是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