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部执行署屏东分署与屏东县财税局为提高查封扣押成功率,将透过俗称天眼系统,追查欠税费车辆             。(图/记者陈昆福翻 摄)

▲法务部执行署屏东分署与屏东县财税局为提高查封扣押成功率,将透过俗称天眼系统,追查欠税费车辆 。图为屏东分署于13日举办法拍流程课程。(图/记者陈昆福翻摄)

记者陈昆福/屏东报导

欠税车辆属于动态财产,不易掌握行踪,导致执行查扣程序困难重重,法务部执行署屏东分署与屏东县财税局为提高查封扣押成功率,将于2019年9月起透过「移动式车牌辨识系统」(俗称天眼系统),追查欠税费车辆,屏东分署提醒民众,如车辆被查扣仍不出面解决所欠税费,爱车将面临被法拍的命运。

另为让更多民众了解法拍流程(含不动产及动产投标程序),屏东分署将于8月13日(星期二)在分署二楼会议室举办「投标流程教学」,希望透过该讲座的宣导,提升民众对于拍卖流程的信赖, 促使法拍程序透明化。

另该分署还录制了「不动产投标流程」、「不动产通讯投标流程」及「动产竞标流程」教学影片,有兴趣的民众可至屏东分署网站热门影音专区观看。
连结网址:http://www.pty.moj.gov.tw/mp040.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