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2名男童在娃娃機店到處貼膠帶惡作劇 。(圖/取自臉書《草屯人》)

白珈陽/南投報導

「誰家的小朋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皮!」南投縣草屯鎮一名民眾11日在臉書《草屯人》PO出監視器畫面,指控當天上午有2名男童在他店裡發現娃娃機業者遺留在機台上的膠帶,竟將膠帶黏得店裡到處都是,甚至把後方通道的門也死死黏住,導致屋主80多歲母親無法出入,民眾痛批,若萬一發生事故,門黏成這樣無法逃生,到時誰該負責?

▲草屯民眾在臉書《草屯人》抒發情緒。

▲草屯民眾在臉書《草屯人》抒發情緒。

草屯鎮一名民眾將在家突然接到80多歲老母電話:「門怎麼打不開?」他趕到娃娃機店後看到現場簡直氣翻,店內被膠帶貼得到處都是,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被2個小男孩給惡作劇。

監視器畫面清楚顯示,這2個小男孩先進入店內到處閒晃,突然發現業者遺留在娃娃機台上的封箱用膠帶,於是2人開心地拿起膠帶這也黏、那也貼,不只機台遭殃,連後方通道的門都被封住,一直到發現有民眾路過,才笑著跑離《犯案現場》。

不少網友在該貼文底下留言,替屋主擔心「P孩欸⋯啊不就幸好沒火災什麼的不然幾條命都不夠賠人家」,但也有民眾打趣的說「哪家的膠帶?這麼壞,帶壞善良小朋友,教育不能等阿」、「是膠帶帶壞的」。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替屋主抱不平。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替屋主抱不平。

事後屋主出於好心,給了2名小男童一次機會,並未報警,僅把過程PO上臉書《草屯人》抒發心情,希望若男童家長有看到,能夠多多告誡,給予機會教育,別再讓他們到處惡作劇,畢竟如果出了人命,誰都無法負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