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鎮20歲洪男4日遭酒醉父親毆打,馬上向警方求救,經送醫已無大礙,事後不願對父親提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草屯鎮20歲洪男4日遭酒醉父親毆打,造成頭部撕裂傷且有腦震盪情形,事後不願對父親提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民年約20歲的洪姓男子,4日慘遭酒醉的父親持鈍器砸傷頭部,導致左耳後方有撕裂傷,經急救送醫發現有輕微腦震盪,觀察6小時後已出院。洪父指稱,兒子經常徹夜打電玩,且屢勸不聽,一時氣憤才施暴;警方表示,洪男目前已搬離原住處,但不願對父親提告,將持續關注該家庭。

草屯警分局指出,4日接獲洪男報案,稱遭其父酒醉持鈍器毆打,警方到場後發現,洪男頭部有撕裂傷,導致洪男頭暈,協助就醫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洪父向警方供稱,兒子因為時常通宵玩線上遊戲不睡覺,幾經勸說仍不聽勸,實在氣不過才進而動粗。

警方說,洪男就醫後除發現腦震盪,左耳後方也有撕裂傷,在院觀察6小時,出院後又再觀察2天,已無大礙,目前他已搬離南投縣草屯鎮里玉屏路住處。雖遭父親毆打,但洪男念在父子情誼,認為對方始終是父親,不願控告傷害罪、也不提出家暴告訴,轄區警方將會持續追蹤該高風險家庭狀況,以策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