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熊貓外送,外送員罷工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保全怨,外送員不配合登記証件規定!(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案366是北部一名女保全,還另傳染給附近社區女住戶(案347)造成人心惶惶!一名男保全透露,工作的社區實施登記證件規定,無奈外送員就是不願配合,氣得大罵「我們還要自己送上去,我們自己的工作量也增加了,還要受你們的脾氣!」

「可以麻煩各位外送人員配合防疫好嗎?」一名擔任大樓保全的男網友在臉書《靠北熊貓》透露,就怕新冠肺炎疫情散播,管委會規定須對訪客核對證件,確保未來若發生社區感染,可進一步匡列對象。

無奈不少外送員堅持不給登記,原PO森77抱怨,無症狀者也是會傳染的,不是沒症狀就沒病毒,「為什麼別間外送都沒問題,就是熊貓外送毛特別多?」加上社區禁止外送員進入,送餐成了保全的額外工作,「我們還要自己送上去,我們自己的工作量也增加了,還要受你們的脾氣!」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  外送員拒登記証件!保全兼送餐「賭爛增加工作量」罵:還要受你們脾氣(圖/翻攝靠北熊貓)

▲原PO盼外送員將心比心!(圖/翻攝靠北熊貓)

抒發文一貼出,掀起大批網友熱議,「那項規定說,管委會能看外送員證件?」、「只要確定是熊貓外送員就行,抄一下訂單編號或是外送員ID畫面就行,真有什麼事要追查,也是防疫單位尋線依法都查的到,管理人員如何在管委會&住戶&訪客&外送員間4面發光,就是個人的能力展現的時候。有的社區要求外送員脫帽脫裝備,沒設隔離區間,先噴藥全身消毒這種才更有機率落下不該落下的風險因子,趕緊讓外送員用最短的時間接觸餐點及盡快離開管理室密閉空間纔是王道」。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