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張臉刺青證明自己是流氓,難找工作他後悔了。(圖/翻攝自臉書/Puk Kireka) 

▲普克。(圖/翻攝自臉書/Puk Kirek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31歲男子普克(Puk Kireka)曾多次進出監獄,自認為是流氓的他,甚至在臉部刺上「惡名昭彰」(Notorious)的英文字樣,他坦承刺青後確實很難找到工作,而且他在球場運動時也會受到觀眾側目。他說,有人就指著他大喊過「那個流氓在幹什麼?」

普克臉上的刺青有紅色與黑色,看起來相當醒目,他近期接受採訪,談及自己2008年就走入歧途、加入黑幫,他多次被關進監獄,還染上吸毒習慣,不過已經戒毒。提到刺青時,他坦承這讓他很難就業,但他永遠都會是個流氓,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向大家證明自己也能過好生活。

為了維持體態,育有3名孩子的普克在戒毒之餘也喜歡上橄欖球運動,他在過程中減去31公斤,「基本上我只是想獲得健康,看起來很好,感覺很棒。」儘管他學生時期對體育沒有太多興趣,他至今還是持續堅持,肌肉也越來越明顯。

普克擺脫靡爛的生活,下個月打算開設自己的健身課程,他也希望能取得相關證照,以便在體育產業找到工作。他表示,臉上的刺青確實會影響到他達成目標,也有人認為他會帶來不好的印象,不過,還是有不少支持者詢問他的健身計畫,他要向其他的幫派分子證明,生活態度是可以改變的。

▼從遠處就能看見普克的刺青。(圖/翻攝自臉書/Puk Kireka)

▲▼半張臉刺青證明自己是流氓,難找工作他後悔了。(圖/翻攝自臉書/Puk Kirek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