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广西妹子,外地上大学,大四,准备实习,谈了一个男朋友,五个月,男朋友安徽的,他父母年事已高,不知道他谈恋爱了,这次休假回家,叔叔阿姨给他找了个相亲对象,他表示不想让父母操太多心,所以去相亲。对此我很生气,很反对,我有说过让他跟父母坦白,他又说坦白也不是现在,起码等我毕业了。每次说起这个话题,我一生气他就说父母年纪大了,不能不考虑父母的感受,我就觉得很为难,可是真的很不希望他去相亲。


谢邀今天有俩人邀请我回答问题,有点受宠若惊,平常不咋玩知乎,偶尔看看!

如果说男朋友跟你谈恋爱还跟其他女子相亲,反正我是万万不能接受的,作为天蝎座的女子,眼里揉不得沙子,喜欢我又不忠于我,这跟背叛有什么区别!

父母年龄大不是借口和理由,毕竟还上学,可以以学业为重拒绝,相信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父母不会强迫他,况且背著女朋友相亲明显不爱对方,哪个男的遇到真爱不呵护备至生怕对方受委屈,他这样子说不定遇到更好的把你甩了,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不考虑你的感受,反正我是接受不了姑娘,3000万单身男子总有值得你爱的,但不是这种男子,以父母年纪大为借口相亲,可能他确实想安抚父母的心,但不是这种,他完全可以把你介绍给父母,相信父母也会很高兴,很遗憾,他没有所以,此时不甩,更待何时!


第一次有人邀请我回答问题呢,感谢。认真看了你的问题,你上大四了,马上就毕业了,男朋友说不能告诉父母跟你谈恋爱,什么原因呢?你又不是小学生。隐隐约约觉得男方的条件比你好,你略占下风,这样的话,除非男方坚定的现在你这边,否则你会很难。男生不愿意告诉父母跟你在一起,多半是因为,他觉得你没有那么好,告诉他父母可能不会同意,否则父母那么希望他找到对象,都给他安排相亲了,他为什么不把现成的介绍给父母呢?综上,建议冷静思考。

不管出于什么样的目的 还没有分手就去相亲 这给背叛有什么区别?

家里人知道有对象 还让去 明显没有尊重女生

哪个男生遇到喜欢的人不呵护备至生怕对方受委屈 没有给足够的安全感 也不顾及对方的感受

爱她怎舍得她受委屈


反正要是我,绝对不允许,接受不了任何借口,你们之间恋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父母年纪大了不是他放飞自我的借口


不能通过孤立事件看出什么,主要看他对你是否上心,对相亲对象什么态度,并不是说相亲都是渣,如果他只是敷衍父母和相亲对象,那证明你存在问题较小,但是并没有他想像的优秀,就和很多妹子对男友一样的态度,如果他是以此为借口,骑驴找马,那早点抽身为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