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 Software 近日公布预定 2020 年 4 月 23 日发售的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游戏《仆姬 Project(ボク姫 PROJECT)》最新情报。
 
  • image
 

何谓《仆姬 Project

 
  伊草 源人(♂)以美少女・绘梨香的身分,进入了女学生率高达 99% 的超级大小姐学校「私立百合爱学园」就读。
 
  为了追查让姊姊陷入昏睡的事故真相,源人磨练「女装」技术,将「可爱」钻研至极限… 但等待他的却是接二连三超乎想像的磨难。
 
  「可爱」至上的私立百合爱学园。源人能找出隐藏其中的谜团吗?
 
  女装少年 vs 超级美少女。前所未闻的「PROJECT」――现在正式开始!
 

角色

 
姬神涅梅西亚(姫神ネメシア)
声优:荒井静香
 
image
 
  姬神达莉亚与姬神艾尔梅丝的母亲。也是百合爱学园的理事。
 
  更将培育出两位「四公主」的手腕活用于自己的 “美丽” 之上,拥有超乎常人的美貌。也会好心地给予目标要成为「四公主」的绘梨香建议,但却无法摸透她真正的意图。
 
伊草麻梨香(伊草マリカ)
 
image
 
  主角・源人的姐姐。
 
  外表端庄美丽,个性温厚笃实… 才色兼备,十全十美…。毫无任何缺点,是源人一生的憧憬对象。
 
  拥有光走在街上就会让人群聚集的美貌,且内心温柔又宽大。但也拥有只要下定决心便不会妥协的坚强。
 
  在源人入学前被卷入事件内,陷入了昏迷状态。
 

仆姬 Project》的开端①

 
  • image
 
  源人憧憬著就读私立百合爱学园的姊姊・麻梨香,并决定进入该校男子科就读。
 
  源人兴奋地「想赶紧把考上学校的事告诉姐姐…!」,但等待著他的却是陷入原因不明昏睡状态的麻梨香。根据医师所言,麻梨香「随时都有可能会回复意识」,但她却对源人的呼喊没有任何反应。
 
  麻梨香姐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莫非是在「私立百合爱学园」里发生了什么事?
 
  源人就这样抱著不安的心情,迎接了学园的入学典礼。
 
  • image
    源人将自己与麻梨香的合照放入项坠,并把它当作重要的宝物随身不离地带著

仆姬 Project》的开端②

 
  • image
 
  源人在学园的入学典礼当天,因为顾著照顾麻梨香而完全忘了这件事,正当源人急忙地赶去时,居然碰上了私立百合爱学园「女子科」的入学典礼。
 
  源人因此被错认为可疑份子而四处逃亡,在那里对他伸出援手的是,理应参加入学式的表妹・晶。虽被沟通障碍而躲在厕所里的晶所救,但安心也只维持了一下子。
 
  源人就被晶要求代替她出席入学典礼。
 
  • image
    源人因为晶的点子换上女装
    源人本来就很容易被误认为女孩子,其外貌十分神似姊姊麻梨香

仆姬 Project》的开端③

 
  • image
 
  源人代替晶以女学生・伊草绘梨香的身份,参加了「女子科」的入学典礼。但在入学典礼的途中出现了可疑份子,会场顿时陷入恐慌。
 
  为了保护学生,源人击退了可疑份子,结果让『伊草绘梨香』之名传遍了整个学校。
 
  就这样,源人便以「源人」与「绘梨香」的身分,过著男子科与女子科的双重学生生活。
 
  • image
    骨子里依然是「要成为守护女性的男孩」
    情急之下源人以绘梨香的外貌,施展了特别学过的逮捕术

只有可爱才是迈向胜利之路的「公主选举」

 
  • image
 
  化身为「伊草绘梨香」的源人,将面对统治学园的四位公主「四公主」。
 
  源人为了要接近将姊姊卷入其中的事件真相,决心让自己成为「四公主」,但要成为「四公主」就得在「公主选举」里取得胜利,被众人认同为「公主」。
 
  到底要如何在刚入学没多久的学园里,被人认同为「公主」呢…。源人为了要将「女装」钻研到极致而展开了特训。
 
  • image
  • image
    要在「公主选举」里取得胜利,就一定得运用称之为「女孩情感模式」的系统
    透过来回不断四处飞窜的台词来引导出所寻求的答案,就能获得学生们的支持并朝胜利一步步逼近

要成为美少女唯有「特训」一途

 
  要在「公主选举」里获得 “胜利”,首先得要在以取得站上该舞台资格的「特训」里磨练女性特有的魅力。战斗的对手尽是些如辣妹及大和抚子等,将各种的「可爱」钻研至极致的超级美少女。
 
  源人得透过「外貌」及「精神」、「教养」的特训,持续找出专属伊草绘梨香的「可爱」。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因为是女装男子才能欣赏到的学园生活

 
  目标为「公主选举」,目标为立于前方的「四公主」,源人持续努力特训,但双重身份的学园生活却带来了不断的苦难与危机。
 
  随著源人加深与四公主及其他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在与她们时而对立时而相互协助之下,他逐渐接近了真相。
 
  • image
    散发出疗愈气场的公主巫女・龙宫院羽兰
    绘梨香在她的膝枕上休息,但神情却是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
  • image
    身为同年级生,既是对手也是同伴的公主辣妹・鬼灯莉拉
    随著逐渐加深彼此间的交流,就能欣赏到角色们令人意外的一面

仆姬 Project》的真髓

 
  源人一边享受著学园生活,一边也持续逼近学园的谜团。但是越靠近真相,阻碍就变得越为强大。
 
  磨练女装,磨练自我…源人能跨越阻挡在前的阻碍吗?并且他能平安地找出真相吗?
 
  • image
    与涅梅西亚在街上偶遇的绘梨香
    虽然不知涅梅西亚为何如此靠近,但这是偶然还是必然呢…
  • image
    源人握著昏睡状态的麻梨香的手
    在学园里无法展现懦弱一面的源人,只有在姊姊面前才会落下男儿泪
 

 

(C)2020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