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真的防不住
弟弟是真的防不住

  香港時間6月8日消息,據《後仰世界》報導,NBA中,史提芬-居里可謂是當今攻擊力最強的控衛,也是劃時代的超級射手。那麼,在本賽季,誰防居里效果最好,誰防得效果又最差呢?看看數據的分析吧。

  居里是如今NBA最致命的射手,你不能給他一點空間,否則他就會用閃電般的出手速度和橫跨半場的射程懲罰你。而且居里的控球也非常嫻熟,如果你貼他太緊,他就會過掉你,然後上籃。

  居里是如此的有技巧,掌握了那麼多的進攻手段,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是不可防守的。分析師科克-格德斯博瑞統計了本賽季試圖防守居里的各位球員,以及他們100回合防守居里時會讓居里得到多少分,下面就讓我們看看結果吧。

  會讓居里得到50分左右的:克林特-卡比拿、賽斯-居里。點評:可見弟弟還是不敢對親哥哥下狠手呀。

  得到40分左右的:丹尼斯-施羅德、列拿特、羅德尼-賀特;點評:中庸吧,基本是互爆模式。

  得到30分左右的:比華利、馬庫斯-斯瑪特、艾力-哥頓、泰魯斯-鍾斯、蘭德里-沙梅特、賈馬爾-梅利、CJ-麥高林、杰倫-布倫森、PJ-塔克、達龍-費斯。點評:比華利的防守沒有人們想像中好,麥高林的防守比列拿特好,塔克防守居里效果並不好。

  得到20分左右的:肯巴-獲加、賈里特-坦普爾、祖殊-理查德森、占士-夏登、里基-盧比奧、奧斯汀-李維士、泰勒-莊遜。點評:誰說我大鬍子不會防守?

  得到10分以上的:基斯-保羅、艾力-佈雷德索、邁克-康利、肯塔維奧斯-考德維爾-波普。點評:顯然,保羅還是值4000萬的。

  讓居里得到不足10分的:弗雷德-範弗里特。點評:範佐敦!

  (咕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