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

  威廉透露自己不再和切爾西討論續約合同,他坦承自己在斯坦福橋的時間進入倒計時。

  他現在與切爾西的合同將在6月30日到期,雙方就合同年限發生分歧,而目前續約談判已經暫停。他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說;「我在切爾西有一個美麗的故事,我對那裡的球迷和工作的人都特別喜愛。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合同不久將結束,但續約看起來很困難。切爾西給我2年合同,我想要3年。此後我們沒有再談判。」

  據報導威廉和意甲豪門尤文圖斯發生聯繫,而現任教練薩裏也曾執教切爾西。威廉說:「薩裏是位好教練,但我不能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他有一個有趣的戰術部分,他喜歡控球的漂亮足球。」

  但31歲的巴西仍希望留在英超,他承認自己尚未收到其他球隊報價。威廉說:「我的願望是留在英超,但不排除去其他聯賽。我會一直等到賽季結束再看會發生什麼。我知道很多球隊對我感興趣,特別是我將自由進入市場,但目前沒有報價。」

  (斯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