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中國訊 巴西選手託馬斯-阿爾梅達(Thomas Almeida)希望能於5月9日在聖保羅舉行的UFC250中回歸賽場,但現在看來他不得不擱置這個計劃了。

KO能力非常出色的巴西新秀託馬斯-阿爾梅達
KO能力非常出色的巴西新秀託馬斯-阿爾梅達

  阿爾梅達此前在UFC打出了5勝3負的戰績,是一位站立打擊能力非常出色的選手,但由於眼傷,他在2018年1月輸給羅布-福特(Rob Font)後就再也沒有比賽了。目前已經恢復了正常訓練的他希望能出戰在家鄉舉行的UFC250,但由於疫情的爆發,這場PPV賽事也很可能將受到牽連。

  “我現在已經100%恢復了,我感覺很棒,並在去年12月開始恢復了正常訓練。我現在每一週都進行一次實戰對練,我已經準備好回來了。”

  “5月9日是我希望的比賽日,我的團隊一直在和UFC溝通,我知道他們正在為我安排對手。但由於疫情的原因,我們不知道這場賽事是否還會如期舉行。我唯一能確定的是,UFC正在努力解決問題。如果我們不得不因此再等待一段時間的話,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阿爾梅達在過去的4場比賽中輸掉了3場,但眼傷所帶來的挑戰要遠遠大於戰績。他先後被安排在2019年1月對陣科裏-桑德哈根(Cory Sandhagen)以及在UFC235中對陣馬龍-維拉(Marlon Vera),但都因為眼睛的問題被迫退賽。

  “這段日子並不容易,尤其是在最開始的幾個月裡。但起起伏伏一直都是職業選手的宿命,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必須要保持耐心和信心,克服不能比賽所帶來的煎熬,這是我從女生A運動中所學到的東西,也將對我今後的人生大有裨益。我今年只有28歲,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我已經等不及回歸八角籠了。”

  阿爾梅達在過去的一年裏有了很大的變化,他花了大量的時間在Xtreme Couture拳館和UFC Performance Institute受訓。從不羞於表達自己的阿爾梅達表示,他現在已經準備好迎戰任何一個官方排名前5位的精英了。

  “我並沒有一個具體的目標,我願意和任何對手比賽。肖恩-奧麥利(Sean O‘Malley)剛剛回歸,約翰-多德森(John Dodson)現在也沒有比賽,亞曆傑德羅-佩雷斯(Alejandro Perez)也是一個不錯的對手。英國那邊的話還有納撒尼爾-伍德(Nathaniel Wood),他很早之前就表示想要和我一較高下了,所以我對陣誰都沒有問題,就看UFC如何安排了。”

  “現在一切都被暫停了,我們必須要呆在家裡。這完全改變了我的作息計劃,沒有拳館開門,沒有訓練夥伴,我只能在家中訓練,獨自跑步,練習拳法等等,好在我還有一些訓練道具,所以這能讓我保持忙碌。而最大的挑戰則是健康的飲食,因為我非常喜歡喫冰淇淋,整天呆在家中讓我難以拒絕它。”(UFC中國 大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