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謝維洲,驚傳簽運彩輸了千萬元!根據爆料指出,謝維洲沉迷運動簽賭,積欠千萬元,讓人在日本的母親游芳枝特別返台,幫忙處理其債務,謝長廷得知後,還痛罵謝維洲「乾脆去死一死」。(圖/翻攝自謝維洲臉書)
▲周刊爆料謝長廷與義子謝維洲已中止收養關係,這樣的畫面恐成絕響。(圖/翻攝自謝維洲臉書)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才在臉書表示謝維洲自殺住院一事是假新聞,今日就有周刊爆料,指謝長廷與義子謝維洲已斷絕父子情,謝維洲也改姓張。今日稍早謝長廷在東京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幼鳥總要出巢,生命就是這樣,祝福他(指張維洲)。

周刊爆料指出,謝維洲先前便爆出積欠賭債上千萬元,去年九合一選舉試圖連任市議員失敗後,財務問題全面爆發,積欠銀行數百萬元。周刊指出,去年底父子經過深談,已終止收養關係,謝維洲更改從生母姓氏,變成了「張維洲」。

稍早謝長廷在東京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周刊爆料張維洲一事,謝長廷語重心長地表示:「鳥巢裡比較安全,但幼鳥長大之後總要離巢,面對老鷹等天敵,可能會被吃掉。但生命就是這樣。祝福他(指張維洲),也希望社會能夠給他一個平靜,可以重新開始的日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