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網東營7月8日訊(記者 薑方方)近日,“主流媒體聚焦東營市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發佈會在藍海大飯店舉行,圍繞東營市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工作總體情況進行介紹,重點介紹瞭九個方面的靚點工作。會議指出基層社區文化建設是公共文化服務的重點內容,也是解決公共文化服務“最後一公裡”問題的重點和難點。

會議提出要打造數字文化建設新高地,實現公共文化服務轉型升級。近年來,東營市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快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意見》精神,以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為契機,不斷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數字化水平,結合智慧城市建設,加強公共文化服務與互聯網科技融合發展,逐步實現公共文化資源數字化、服務網絡化,讓廣大群眾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公共文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化服務。

近年來,東營市以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為抓手,不斷加大投入,創新載體,突出特色,一社一品,在完善社區公共文化設施,打通公共文化服務“最後一公裡”,實現社區公共文化服務零距離上,進行瞭許多有益探索,取得瞭明顯成效。會議強調為認真落實中共中央關於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發展的意見精神,要大力實施“呂劇振興工程”,把實現一年一村五場戲列入《東營市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實施方案》和《東營市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規劃》,制定出臺政府向社會力量購買公共文化服務的實施建議,將活動納入購買范圍,作為一項文化惠民活動長期開展下去。

07-大車專用四錄行車紀錄器08 14:59大眾網東營頻道

07-09 09:05東營網-東營日報


經過近兩年的施工,7月6日,燕山路南延工程完工,自此,燕山路(南一路至南二路)段徹底打通,順利通車。“燕山路南段寬廣平坦的大道為道路兩邊的小區居民以及來往人員...

[詳細]


2017年9月1日起,我市全面實施“多證合一”改革,首批涉及11個部門的26項涉企證照事項整合到營業執照上,實現“三十一證合一”。


6月12日和7月7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趙豪志分兩次專題調研我市河長制、入海河流水污染治理工作。趙豪志要求,要堅持問題導向,實行一河一策,分類施策,標本兼治解決好河...

07-09 08:44東營網


7月5日上午,蒜薹價格目標保險理賠會議在東營市“大蒜之鄉”廣饒縣花官鎮召開,就參保蒜薹目標價格保險的農戶進行理賠。據瞭解,2018年蒜薹目標價格保險理賠全面展開,...

東營積極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

[詳細]

東營積極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

07-09 09:07東營網-黃河口晚刊

近年來,東營市抓住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有利契機,開拓進取,積極作為,在提高公共文化服務效能方面,探索出“總分館制+文化東營雲”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效能模式,走出來一條為文化場館和人民群眾之間搭建橋梁,為最大限度發揮文化場館效能提供平臺,“線下總分館、線上文化雲”線上線下相結合為廣大群眾服務的新路子,大大提升瞭公共文化服務效能,受到瞭廣大人民群眾的一致好評和上級文化部門專傢的高度認可。

07-09 08:47東營網-黃河口晚大卡車四路行車記錄器


近日,東營作傢孫健第四本長篇小說《公考》正式出版,該書在當當網、京東、天貓等電商平臺全網上架,全國各大書店均有銷售。回憶起走上文學創作這條路的經歷,孫健至今...

[詳細]

07-09 08:45東營網

2018-07-08 14:58:00 來源: 大眾網東營頻道 作者:

[詳細]

[詳細]


近日,“主流媒體聚焦東營市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發佈會在藍海大飯店舉行,圍繞東營市創建國傢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工作總體情況進行介紹,重點介紹瞭九...

[詳細]



C4EC29874083D25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