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物欲橫流、專業化分工的時代裡,消費者不瞭解法律專業知識,不瞭解法律服務行業狀況,購買律師服務時難免舉棋不定、顧慮重重。郭軍律師以“英律”品牌價值為理念,追求以精英的專業、精英的誠信、精英的服務,提供樸實無華、過硬可靠的專業法律服務,並追求以這樣的服務贏得客戶的信任。6鏡頭行車記錄器安裝

債權債務律師服務包括:1、債務人償還能力調查及財產線索調查;2、 向債權人提供債權處置方案及債務追索方案;3、 經債權人授權,發出律師催款函;4、 經債權人授權,對債務人提起訴訟;5、對對方的財產申請凍結保全
合同糾紛律師服務:1、各類合同起草修改服務;2、合同糾紛利弊分析;3、發送律師函固定證據;4、提起訴訟;5、申請對對方的財產凍結保全。
合同類型有:買賣合同,贈與合同,借款合同,租賃合同,融資租賃合同,承攬合同,建設工程合同,運輸合同,技術合同,保管合同,倉儲合同,委托合同,行紀合同,居間合同。

上海寶山合同糾紛律師

債務糾紛如何提起訴訟
(一)確定被告
屬於夫妻共同債務的,您是否起訴瞭夫妻雙方。
債務人是公司的,股東是否出資不實、虛假出資、過橋出資、抽逃出資,股東有無濫用公司法人獨立地位和股東有限責任,給債權人造成嚴重損害的行為,應追加股東為被告。
目的在於擴大償還主體,增加償還系數。
(二)選擇管轄法院大車專用四錄行車紀錄器
債務案件一般由被告戶籍所在地法院審理,也可以是被告經常居住地(連續居住一年以上)所在地法院。由於合同產生的債務,也可以在合同履行地法院立案律師指導下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法院,以利於判決的執行。多個被告的,擇其一被告選擇對己方有利的法院。
(三)寫起訴狀
民事起訴狀,是指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在認為自己的民事權益受到侵害或者與他人發生爭議時,向人民法院提出的要求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公正裁判的書面訴訟請求。

經濟訴訟的基本原則,是指法律規定的在整個經濟訴訟過程中起指導作用的基本準則。它是人民法院進行審判活動和經濟訴訟當事人和其他訴訟參與人進行訴訟活動所必須遵守的行為準則。經濟訴訟的基本原則包括訴訟共同性的原則和特有的原則。就特有原則而言,主要有:
1、當事人訴訟權利平等原則
2、法院調解原則
3、處分原則
4、辯論原則
5、支持起訴原則
6、同等原則和對等原則
7、檢察監督原則。
經濟案件的受案范圍
經濟案件的受案范圍,是指哪些經濟糾紛案件由人民法院受理。確定人民法院對經濟案件的收案范圍可以明確人民法院與仲裁機構和有關行政部門之間受理經濟糾紛案件分工和權限。依照法律規定,人民法院受理平等主體的法人之間、其他組織之間、公民之間以及他們相互之間因財產關系發生的經濟權益糾紛案件。主要包括各種合同糾紛案件和經濟損害賠償糾紛案件。

上海寶山合同糾紛律師-郭軍律師曾經長期為金融單位提供服務;現專註於刑事辯護及經濟糾紛訴訟業務。郭軍律師致力於組建一個一流的跨律所刑辯律師品牌團隊;品牌團隊的宗旨:不以經濟效益為第一目大貨車四錄行車紀錄器標,讓法律服務需求者放心獲得優質律師服務;品牌團隊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有專業深度、有文化底蘊、有人生品味的精英律師團隊。
C4EC29874083D25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