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开心一刻:女友躺在床上玩手机,让我给她削水果。于是,我…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

  一小孩给了我一百块钱,让我给他当家长。到了他班主任那里,我立马就跪下来了:老婆,你听我解释……”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男的出差在外面,突然回家,在门口听到男人打呼噜的声音,男的默默走开,发了个短信给老婆:离婚吧。三年后他老婆和他说:当年是瑞星的小狮子!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

  本人正在考驾照,一次教练员载着我在去驾校的路上,突然迎面一辆车开过来,被教练员轻松避了,并且教育我,那辆车是逆向行驶,属于危险驾驶,不要学,我当时还在想,教练员的驾驶技术跟安全意识就是不一样。可后来第二辆逆向行驶的车出现,第三辆,第四,五。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

  做梦梦到一女的抢我男朋友,我和她一番斗争,男朋友没良心的跟人家走了,我那个气啊,都气醒了,醒了就劝自己,梦而已,不用那么较真儿,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情敌。后来一想,就更放开了,因为我他妈压根儿就没有男朋友。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

  和女朋友谈了两年元旦,双方见了家长,饭桌上气氛不太好,不知道为什么,回来以后这几天老爸一言不发,每天没事就让我陪他看天龙八部,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

  和男朋友吵架了,闺蜜为了我俩能重归于好可是操碎了心,在我家听我哭诉了一天,晚上打电话又把我男朋友约出来,对着我男朋友一顿的数落:你是个男人,道个歉怎么了,落落多好一姑娘啊,特别的简单单纯,总共就谈过六个男朋友,哪一次都是死心塌地的,她之前那个男朋友特有钱,但她根本不是个贪财的女孩,那手机包包,都是人家硬送的……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

  在哥们家吃饭,忽然停电了。哥们说:我去买蜡烛。当他走到门口回头看了看手机亮光下的我和他媳妇,犹豫了一下说:媳妇,还是你去买吧。他媳妇很痛快地答应了,起身走到门口,看了看我和哥们,对我说:兄弟你去买蜡烛,行不?你们这夫妻俩是在怀疑什么?

  苏苏的搞笑聊天记录:女友躺在床上玩手机,让我给她削水果。于是,我挑了一个大梨,感觉她吃不完,就切一半给她。她吼我,说:我们在一起8年了,你竟然要跟我分梨!我:亲爱的,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女友:原谅你也可以,快把另一半给我!美女搞笑:女票是个吃货,最好养活了。

  【注:本文作者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