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球哥,又不會胖~┓( ??` )┏

  曼聯重回正軌讓外界對索爾斯克亞的評價極高,幾乎是一邊倒的讚許。但另一位背後的大佬在其中功不可沒,他就是助教費蘭。

  費蘭並不是只有紅魔助教一份工作,他還身兼澳超球隊中央海岸水手隊的體育主管。費蘭平時跟隨曼聯征戰,國際比賽日等難得的空閒時間則返回澳大利亞。因此續約的難度不小,好在如今全隊上下和球迷們都能鬆一口氣了。

  聽好了老弟

  費蘭很願意繼續輔佐索帥,對與曼聯簽下一份長約持開放態度。但他有一條相當強硬的條件,可能影響整個俱樂部的運作,那就是:改革球隊現有的管理層。

  費蘭認爲曼聯的管理結構太過複雜,嚴重影響了球隊的運轉。輔佐過弗格森和索帥,本身也身兼另一傢俱樂部的管理職位,費蘭絕對有資格對紅魔的管理現狀提出質疑。

  費蘭表示,如果曼聯高層肯承諾,立即着手改革球隊管理層,自己就可以正式與曼聯完成續約,甚至願意在俱樂部管理層面承擔更重要的責任。

  弗爵爺也敢坑

  費蘭是弗格森的老朋友,2008年開始擔任曼聯助教,直至2013年弗格森退休後離隊。在此期間,費蘭沒少“坑”弗格森,可能是隊內唯一不怕老爺子威嚴的人。索爾斯克亞執掌教鞭後,毫不猶豫請回了費蘭。這位老資格在訓話時,索帥也得在邊上老實聽着,足見其經驗之豐、人望之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