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讯 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拒绝放弃他们的强硬立场,在与C罗进行首次会谈后仍坚持球员必须留队的态度。

据报道,双方的首次会谈陷入僵局,C罗仍然希望离队,但作为回应,曼联坚定地表示,他们不会改变立场,即37岁的C罗在新赛季仍然会成为滕哈赫球队计划的一部分。

周二早上,C罗重新回到曼联训练,俱乐部CEO阿诺德出席了预先安排的足球董事会会议。

英媒称,曼联不愿透露弗格森和阿诺德多大程度参与了滕哈赫、C罗和门德斯之间的会谈。俱乐部以保密为由,不愿对会谈的性质发表评论。但是经过第一天的会谈,曼联明确他们的立场没有改变,即C罗不会离队。

C罗希望踢欧冠,尽管还没有找到新的下家,但他仍然坚持这一立场。

据悉,C罗和门德斯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到达,比其他球员早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候,弗格森也达到俱乐部。由于弗格森在C罗回归曼联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因此阿诺德希望弗格森劝说C罗留队。

C罗还没有与队友一起参加训练,不太可能出战周末的友谊赛,即在周六对阵马竞和周日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他也可能不会出现在英超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布莱顿的比赛。

滕哈赫也希望C罗留队,他希望情况能够快速解约。

(夜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