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3月是屬於梅西的,他連續的個人英雄主義時刻,讓巴薩5場不敗。而梅西的任意球已經仙化成藝術品,連續3場任意球破門,這門絕技已經讓足壇望而生畏。不僅如此,3月的梅西用一粒進球直接讓對手球迷鼓掌,那就是與貝蒂斯一戰裏的絕美吊射,球劃過一道美麗的拋物線,隊友們都抱頭不敢相信。

  梅西在3月份一共有5場正式比賽,算是4月份的第一場比賽一共6場比賽,梅西一共創造12個進球,其中9粒進球自己打進。在3月份的首戰裏,巴薩1-0戰勝皇馬,梅西只有這一場比賽沒有進球。接下來與巴列卡諾比賽,1球1助攻幫助巴薩3-1取勝。接下來,梅西進入勢不可擋的節奏。

  與里昂的歐冠生死戰,梅西2球2助攻,獨造4球。在諾坎普的那個夜晚,梅西簡直不可阻擋,里昂賽後齊贊他們已經做到最好,但對手是梅西很無奈。而與貝蒂斯的比賽,梅西更是慘絕人寰,他獨進3個,而且個個都是藝術品。梅西的任意球連殺也在這時候開始,他一腳世界波直掛死角。而一腳絕美吊射,讓對手望球興嘆,讓隊友不敢相信,讓對方球迷鼓掌致敬。

  梅西接下來的表現不可阻擋,與西班牙人的比賽裏,打進了勺子任意球。而與比利亞雷亞爾的比賽,傷停補時打進任意球,吹響了巴薩絕平的號角,最終巴薩讀秒絕平。

  梅西的3月份不可阻擋,並且在4月份並沒有收手的意思。梅西的任意球已經連續3場,而且這已經是第二次梅西任意球三連殺,上一次是去年的3月份,梅西連續3場任意球破門。梅西如今已經32歲,巴薩願意給他一份終老的大合同,如此看來梅西配得上這份合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