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拉波爾塔將盡一切可能籤回梅西,巴薩主席明白俱樂部必須要做出一些努力,才能使球員的迴歸之路更加順暢。

拉波爾塔認爲,巴薩在明年夏天籤回梅西並不瘋狂,這是哈維向他提出的要求。儘管有諸多困難需要克服,尤其是要癒合梅西離隊時的創傷,但總歸值得一試,因爲球員的迴歸只會給雙方帶來好處。

拉波爾塔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反對梅西的意思,一直以來都是對阿根廷人讚賞有加,不管球員的離開引起了什麼摩擦。考慮到俱樂部的經濟狀況和球員的高薪,梅西的離開被認爲是振興巴薩的必要步驟,儘管在情感上是非常不捨的。他認爲梅西的離開是減少球隊工資支出的必要之舉,自己也爲這個決定付出了一定的代價,尤其是考慮到兩人之間的密切關係,在競選期間,拉波爾塔曾向梅西承諾過會與其續約。

但事實並非如此,結果是大家都很痛苦,拉波爾塔也不例外。梅西是受影響最大的人,正如他在告別演講中所說:“我做了俱樂部要求我做的一切。”

時間最終會撫慰一切傷痕,現在是向前看的時候了。梅西在巴黎的生活並不糟糕,巴薩儘管上賽季遇到了一些困難,但俱樂部現在也逐步走向正軌,成爲了冠軍的有力爭奪者。距離梅西與巴黎的合同到期還有一年的時間,拉波爾塔正在夢想着讓球員迴歸巴薩。

拉波爾塔有意將夢想變成現實。他意識到自己的親信和梅西的經紀人團隊之間有着良好的關係,這種優勢應該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促成拉波爾塔與球員本人的直接接觸。拉波爾塔明白,梅西可能因之前發生的事情受到傷害,但他願意盡一切努力消除種種不快,重新建立二人的友誼。拉波爾塔想通過中間人的牽線搭橋,先與梅西進行會面緩和關係,然後明年夏天再和球員討論迴歸的可行性。

俱樂部認爲他們有足夠的理由說服梅西,其中打感情牌是最有說服力的。爲梅西敞開大門,讓他回到效力了21年、取得了無數榮譽的老東家,並在這裏結束他的足球生涯,這是巴薩方面的打算。

巴薩高層認爲他們有能力爲梅西提供一個首發位置,這是一支已經回到歐洲足球頂端並準備競爭歐冠冠軍的球隊。他們知道里奧喜歡競爭,球員將發現自己所處的舞臺是俱樂部專門爲他打造的──一支強大的、煥然一新的球隊。

拉波爾塔明白,經濟方面是俱樂部考慮的首要因素,但對於梅西來說可能並不是那麼重要。顯而易見,他們知道梅西會有更高的報價,但相信球員最終會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

迴歸巴薩對於梅西來說也是有意義的,因爲他的家人們渴望回到巴塞羅那。球員本人也向他的孩子們保證過有一天會回來,明夏可能就是他履行承諾的時候了。

出於這些原因,巴薩相信他們可以說服梅西,但首先他們要在談判開始前做好百分之百的準備。

(Cut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