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TVBS

新北市府11日下午舉辦兒童藝術節踩街大遊行,除了找來上百位表演團體、還有可愛怪獸站臺之外,更出動巨形暴龍汽球,場面相當熱鬧,另外今年更首次打造情境互動式劇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巨型迷彩暴龍化身成空飄氣球現身街頭,立刻吸住所有人目光。另一頭還有大學啦啦隊直接在馬路上秀技巧,以及各種表演團體街頭演出,或是造型花車等等充滿異國FU,這是新北市府舉辦重返怪獸島變裝大遊行,11日下午在府中商圈熱鬧展開,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爭相圍觀。


民眾:「帶小朋友來,小朋友很開心。」


這次的變裝大遊行超過30組隊伍參加、總長度超過350公尺,今年更首次打破以往單純的形式規劃情境互動式劇場,也就是在遊行的同時一邊進行戲劇表演。


新北文化局長林寬裕:「我們加了非常多科技藝術的部分,我們希望可以讓我們的下一代、還有爸爸媽媽可以看到在科技跟藝術能夠結合的可能性。」


兒藝節玩踩街,邀來怪獸和表演團體站臺,吸引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更多 TVBS 報導
鬼門開!鳳林百鬼夜行 上千人扮鬼踩街
花東好遊創意 遊程設計競賽開跑
振興觀光 睽違10年金門包機直飛花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