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斯報》在題為「皇馬的清洗行動」的報導中指出,皇馬希望在下個轉會窗口至少出售5位球員,而在完成清洗之前,球會不會收購。

  先出後進,這是皇馬針對下個轉會窗口的策略。不過因為聯賽停賽,下個轉會窗口何時開啟還是未知數。

  不管如何,皇馬接下去都面臨人滿為患的問題。現在皇馬一隊就已經有25名球員(算上洛迪高),還必須加上雷尼爾,這位巴西球員目前在皇馬二隊踢球。此外,還有11名外租球員可能在下季加入球隊季前集訓,他們是阿舒拉夫、奧迪加特、施華路斯、雷吉隆、奧迪裏奧蘇拿、久保健英、巴列霍、馬約萊爾、盧寧、奧斯卡·洛迪古斯和盧卡施丹。

皇馬開啟清洗計劃
皇馬開啟清洗計劃

  皇馬高層目前主要擔心的是一隊的25名球員,球會的原則也很清楚,那就是至少應該清洗掉5人。外租球員將列入另外的計劃,這方面球會不擔心。有一些球員會留下,如阿舒拉夫和奧迪加特;有一些球員是去是留未決定,如雷吉隆和施華路斯;還有一些球員會被繼續外租或者轉會出去(帶回購條款),因為這些球員很年輕,有潛力,不乏追求者。

  目前最可能被出售的四位球員是J.洛、巴爾、盧卡斯·華斯基斯和馬裏安奴費拉拿,只要有符合價值的報價,皇馬就會送他們離開。還有四位球員情況未定,他們是拿祖費南迪斯、馬些路、摩迪和卜拉欣,前三位球員給皇馬帶來了很多貢獻,球會將與他們商談未來去向,至於卜拉欣,球會希望他能接受外租,事實上過去2個轉會窗口,皇馬就想將他外租。

  在收購方面,除了阿舒拉夫和奧迪加特回歸,皇馬還希望引進一名中場(高層選擇法比安,施丹看好普巴)。如果祖域表現還是達不到期待,班拿貝高層還希望引進一名9號球員,而夏蘭特是皇馬技術部門看好的。不過要想為他們騰出位置,必須要先出售球員。(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