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施馬(Karim Benzema)是皇馬進攻端的孤膽英雄,但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夏薩特Eden Hazard雙雙復出,這是皇馬為賓施馬準備的助手。

賓施馬迎來兩大幫手
賓施馬迎來兩大幫手

  賓施馬上季為皇馬攻入30球,是他皇馬生涯最棒的賽季之一。但在2020年,他只在西甲賽場攻入2球,分別攻破馬體會、皇家畢迪斯的球門。

  賓施馬在進攻端孤立無援,施丹嘗試很多種可能,比如安排伊斯高Isco在他身後,或者讓巴爾(Gareth Bale)跟他搭檔,或者是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華斯基斯(Lucas Vazquez)搭檔兩翼,或者是雲尼斯奧斯(Vinicius Junior)成為他的搭檔。

  施丹清楚,如果想要超過巴塞,他必須將賓施馬的狀態激活出來。正因如此,他將期待夏薩特跟阿辛斯奧的回歸,能夠幫助賓施馬。

  夏薩特從腳踝手術已經傷癒歸來,而阿辛斯奧因為膝蓋傷勢,缺席了將近一年。(Ton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