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題有點像在考歷史常識, 同學一起做做看

題目【106初等各類科第39題】

India, Malaysia, and the Philippines used to be _______ by the English-speaking powers.

請同學選出正確的答案

(A)invented (B)ruled (C)designed(D)finished

 

寫好的同學,放鬆一下,我們順便來學學跟 "本題答案" 相關的英文吧!

 

跟著 "Google 地圖" 學英文

rule creek.jpg

這是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Olympic National Forest(奧林匹克國家森林)北邊的一溪流,

叫做Rule Creek(路爾溪), 也就是在Seattle(西雅圖)的西邊.

 

 

好了,答案揭曉...

答案:( B )
【譯】印度,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過去被說英語的強國勢力所統治。
A)發明(B)統治(C)設計(D)完成

【講解】

題目

India, Malaysia, and the Philippinesused to be ruled by the English-speaking powers.

used to be ruled by ~(過去被~統治)

 

同學,今天收穫不少吧?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喔! 下回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