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錄製《請問你是哪裡人》。(圖/衛視提供)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大腸癌於3日過世,享年64歲。生前人緣極佳的他,包含白冰冰、余天、吳宗憲等人都前去靈堂致意。于美人與賀一航交情頗深,稍早趕赴靈堂弔唁,她透露有詢問賀一航兒子曾治豪有什麼需要幫忙?曾治豪則說:「Judy阿姨都處理好了,那妳來跟我爸爸講講話。」

于美人今錄製《請問你是哪裡人》時透露,賀一航會跟她聊一些以前秀場的事,至於是什麼事?她則笑說:「都是不能寫的秀場祕辛。」談及賀一航離世,于美人也說:「生命總會到盡頭,愛不會止息,平常對生死,就要有一種練習。」

▲賀一航靈堂。(圖 / 攝影記者陳明安攝2019.6.4)

問及在靈堂與賀一航講什麼?于美人透露:「希望他到另一個世界,可以到更好的地方,我們這個年齡、都要有心裡的調適,再怎麼不捨,都要訓練自己充滿祝福跟期待,期待下次跟他們見面,我是比現在更好的自己。」也表示每2年會做一次大的身體檢查,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