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時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關時代力量、民進黨的合作關係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5日表示,如果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要競選連任,那麼民進黨在新北第十二選區的提名人數會是零。

民進黨本週三中執會,將會通過剛退出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分別在台北市、台中市選區的立委提名人數為零,繼續維持禮讓合作的關係。

至於外界關注民進黨在新北第十二選區(金山區、萬里區、汐止區、平溪區、瑞芳區、雙溪區、貢寮區)的提名,卓榮泰表示,如果黃國昌要競選連任,民進黨在這區提名的人數會是零。

在兩黨的合作上,由於時代力量已經在民進黨提名立委的選區推派人選,卓榮泰表示,接下來這會好好談,在互相有提名選區希望能化解分散力量的可能,這是努力方向,現在沒有誰退的問題。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出席民進黨、台灣基進聯合推薦陳柏惟前進台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灣基進聯合推薦陳柏惟前進台中記者會,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李毓康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