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3月28至31日,教育局选派了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兴业路校区、新东街学校小学部、东城区实验学校小学部三支代表队参加了由许昌市教育局举办的2019年小学生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各领队和教练员的辛勤指导下,东区运动小将经过为期四天的拼搏奋战,载誉而归。其中,兴业路校区以男篮挺进四强、男足挺进八强,女足力夺第七、跳绳勇夺第五的可喜成绩再创新高;新东街学校小学部以三年级小队员对阵六年级强敌,成为此次比赛活动的一大亮点;东城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克服场地训练困难,敢于拼搏,愈挫愈勇。

比赛期间,东城区教育局体卫艺室主任程新杰身临赛场,勉励队员奋力拼搏,让孩子们备受鼓舞,不畏磕碰擦伤,驰骋赛场,挥汗如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奥运精神。最终,孩子们拿到了沉甸甸的奖牌,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展露出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是充分展现了东城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文章